1285
手游推荐 

炉石传说:大神玩家从不轻视,这四张低费随从成长迅速

炉石里评判随从优劣的标准有三个,身材、特效、费用,下面介绍的四个随从都是费用极低但成长速度特别快的随从,你们一定用过。

圣光护卫者

圣光护卫者,一费1-2,效果是每当有一个角色获得治疗时获得+2攻。圣光护卫者最开始和开心的食尸鬼一样,都是被定位成偏向于牧师构筑的单卡,但圣光护卫者和开心的食尸鬼给牧师就是两张废牌,主控制的牧师注定没法走上快攻的道路,可炉石这个游戏总会有一些意料之外的构筑。治疗园横空出世,被称为标准的快攻御三家之一。治疗园是唯一一套能在1费就能达到11点场攻的快攻,加上术士的抽牌技能基本不用担心没牌可出。圣光护卫者能与一堆治疗组件配合,在一波随从交换之后,圣光护卫者经菌菇附魔师的一波治疗攻击力瞬间就能提高到十几点,对于当时战吼萨和牧师的回复手段也有一定的克制作用。

奥秘守护者

奥秘守护者,1费1-2,每当有一个奥秘被使用时,获得+1,+1。奥秘守护者适用于任何一个有奥秘的职业,也就是猎人、法师和圣骑。奥秘守护者以前是佛祖骑必带的一张卡,一费上,等不到神秘挑战者时奥秘守护者就是一个重要的输出点。奥秘守护者成长速度极快,以前佛祖骑内战谁先下奥秘守护者,谁就更占大优势,毕竟奥秘守护者不管是自己或是对手使用奥秘都可以获得属性加成,越早下场,就绝对更有优势。目前佛祖骑不再,最新的快攻骑重新启用了奥秘守护者,在这个混合猎遍地走的版本,奥秘守护者还能吃到更多的加成,稳赚不亏。

法力浮龙

法力浮龙,2费1-3,每当你使用一张法术牌,获得+1攻。法力浮龙虽然是个基础随从,但法力浮龙的强度一直都排在T1(虽然现在被削了)。法力浮龙一直是节奏法的核心输出关键,一费浮龙,硬币跳浮龙已经成了基本操作。作为职业随从浮龙还有着额外的血量加成,3血的血量对手前期很难解决,中期则是节奏法的爆发点,各种奥秘和法术配合一下子就能把浮龙的攻击力拉高,对手面对一堆的奥秘也务必会消耗一堆的手牌资源来解浮龙,这时浮龙的作用就已经完全达到了。如若对手解不掉法力浮龙,法力浮龙强大的输出能力绝对足以在两个回合解决对手。

食腐土狼

食腐土狼,2费2-2,每当一只友方野兽死亡,获得+2,+1。食腐土狼可以说是迎来了自己的人生巅峰,现阶段猎人形态无非三种,中速猎、奥秘猎和亡语猎,除了亡语猎没有食腐土狼的加入,其他两套牌中的食腐土狼都是一个极其核心的输出点。食腐土狼配合关门放狗,食腐土狼的攻击成长十分迅速,动不动就能成长到10攻以上,要有个犀牛直接踢脸,防都防不住。现在的土狼是各个职业对阵猎人最担心的的一个随从,进化出个风怒魔免分分钟让对手炸锅,最重要的是土狼成长速度够快,一个放狗就能够给土狼增加巨量的养分。

以上就是费用极低但成长速度超快的随从,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谢谢大家的阅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9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