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
手游推荐 

GRF战队化身独孤求败,像极了当年的SKT,中野也是双子星

就在昨天,GRF2比0轻松带走DWG,全村人最后的希望也破灭了,一瞬间压力全部来到了SB战队的身上。不得不说,这支GRF的强表现在他们对于节奏的把握,和团战之中的配合,我们经常可以发现,一场团战打下来,对面溃败,而GRF五人都是残血,没有一个阵亡,KDA高的惊人。

尤其是在对HLE翻盘的比赛中,一波三人金身扛伤害,秀的对面头皮发麻,也让观众看到了他们默契的配合度。比赛开始两周,对手都几乎打了一遍,连一局都没有输过,这让后面的SB和SKT战队倍感压力。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一种声音开始在LCK中响起,就是这支GRF像极了S3的SKT。

当年的SKT出道便是巅峰,faker和bengi组成的双子星成了LCK最大的搅局者。faker更是在每把比赛中接连单杀对面的中单,安掌门,RYU都成了他的背景板,一个赛季他就成为了LCK最年轻的第一中单。而bengi,朴实无华。虽没有什么亮眼的操作,但是在野王时代的韩国,凭借自己独特视野布控,反蹲能力,已经保中路打法,硬是让自己成了一颗闪耀的新星。

这支GRF也是如此,虽然这是他们的第二年,但是今年他们所表现出来的实力是去年数倍。中单chovy,去年就表现除了极强的实力,刚出道就让一系列的老中单感到压力,最后和BDD的第一中单之争也是相当激烈,虽然输了,但是也没人敢说chovy不如BDD。

而打野tarzan,可是比当初的bengi闪耀的多,在很多人看来tarzan才是faker,chovy则是bengi。这名打野选手节奏感特别强,打法也有十分凶猛,只要他稳定发挥,GRF一般都能赢下比赛。虽然上个赛季他有缺点,怕被针对。在GRF输掉的比赛中也是他节奏断档。

但是这个赛季,所有队伍惊讶的发现,,针对不到他了。而且他的实力也是更进一步,两场比赛拿了4个MVP,说他是韩国的宁王那是一点没错。我们再来看看其他位置的选手,上单Sword与大木相比,虽然风格不同,一个防守一个进攻,但是Sword无比契合这支GRF,在队伍中的作用也是与大木一样。

而下路组合,viper和猪让虽然不知道谁更强,但是viper的英雄池比较特殊,什么吸血鬼这一类非常规AD玩的得心应手,是一个适和版本的AD选手。要说这支GRF和S3的SKT谁更强,那也是关公战秦琼没法比较,但是不得不说,前者的历程与后者极其的相似。

各位网友,你们觉得这支GRF和S3的SKT像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1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