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Joker谈Faker在SKT的地位,不秀是因为想赢更多比赛

作为世界上最好的中单选手之一,虽然Faker无缘S8的世界赛上亮相,也让S8的比赛少了很多经典对决,不过Faker的粉丝依然非常期待他在接下来的S9赛季能够实现王者归来。尤其是在这赛季的LCK春季赛开始以后,SKT已经完全打消了上赛季的颓势阴影,堪称目前唯一能与GRF抗衡的LCK强队。

不过细心的观众也发现了,就是在这赛季开赛以来,不仅仅是SKT的阵容发生了变化,就连Faker也开始根据团队安排选择更加偏向功能性的中单,这在之前的赛季中是很难见到的,以往Faker都是以妖姬和劫,辛德拉,蛇女等输出型中单而闻名于各大赛区的,而在这赛季的比赛中,基本上都是使用厄加特,加里奥等偏功能性英雄。

对于这一点,Joker在直播中也谈到了原因,从SKT在韩国K杯到LCK春季赛的表现来看,Faker已经完全转变成团队型中单了,现在SKT不需要他出来强行carry,SKT虽然很难撼动GRF的地位,但是今年进世界赛还是很有机会的,因为 Faker现在为了赢愿意当铁分奴

其实不仅仅是joker有这样的看法,就连SKT的打野Cild都表示在加入SKT之前,我确实考虑过Faker的打法和他为打野支援的速度。 如果我加入的时候Faker还不能改变他的比赛风格,队伍也不会有现在的进步。 所以作为“中路一哥”的Faker来说,调整自己的打法并不是一件坏事,起码能够保证自己的首发位置,这样才有机会像开赛前说的那样:“带领LCK赛区重回世界之巅”。

那么蔷薇的问题来了,这赛季SKT能够获得参加世界赛的资格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63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