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最玄学的狙是SKS,最玄学的冲锋枪是短剑,最玄学的步枪是……

在绝地求生中,SKS这把枪一直以来都被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去年吃鸡主播界被炒得最沸沸洋洋的事情就是主播开挂事件了,而基本上开挂主人公都是与这把SKS有关。那是因为SKS这把枪他的上限实在是太高,射速完全是由玩家们的手速来决定的,威力也是非常大,但是由于上手难度实在是太高,再加上太过于依赖自身的配件使得玩家们对这把枪一直以来都不是特别感冒。

冲锋枪的受众群体并不是很多,主要面对的人群也是前期或是萌新玩家,毕竟冲锋枪虽然他的射程和威力都非常小,不过稳定性倒是十足。尤其是短剑这一把冲锋枪,身为一把冲锋枪,他的配件数量跟M4是一样的。从玩家视觉上感觉短剑的射速比UZI还要快一些,装上扩容之后秒人的速度简直让人看不动,有多少玩家被短剑秒杀字后有种想点举报的冲动。

最神奇的喷子肯定就是S686了,这把枪是真的玄学,两发子弹可以瞬间打出,伤害加起来可以直接秒杀穿着任何防具的英雄。不过它也只有两发,即便是大神都有手抖的时候,这两发连喷打不死人不是你死就是我往了,毕竟S686的换弹速度还是令人揪心的。俗话说喷子面前人人平等,这句话应该是S686面前人人平等,因为这是你击杀大神玩家最好的机会。

绝地求生中要说到最神奇的一把步枪,那肯定就是AKM了。AK一直以来在各类FPS游戏中,都是大神专属的一把枪,最为著名的就是AK的后坐力,在绝地求生中AK的后坐力更为恐怖,不过伤害也是其他突击步枪都没有办法相比的。去年在B站上一个越南大神单人4排43杀吃鸡刷新世界纪录的视频震惊了吃鸡界,而这个大战全程使用的枪械就是一把消音A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2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