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刺激战场:你不知道的倍镜小技巧,最后一个堪比“透视”!

一、倍镜的选择

有时候看一些手游绝地求生的主播,他们很多都会带一个四倍镜,一把步枪,就是这样的配置,不需要其他的东西就可以了,但是那是主播,他们天天玩这个,所以熟练了的,另外一个就是节目效果,只用一种武器和一种配置,就会让观众感觉主播很厉害,装备什么的都无所谓,但是人家毕竟是靠这个吃饭的,我们玩的时候就要考虑这些东西了,不要觉得一个倍镜一直用下去是很牛逼的,那么多种类的倍镜就是让搭配的使用的。

红点镜,低倍镜,高倍镜都是有不同的使用场景的。红点的话就是近距离,三倍呢,是用来中距离的,6/8倍要配给狙击枪用来打远距离的。3倍的这个倍镜有独特的使用技巧,那就是在中距离的扫射。并且遮挡的视野也不大,比四倍镜要好用的多。

二、开镜的技巧

手游刺激战场有两种开镜的方式。一种是长按开镜,一种是点击开镜,这操作按键设置的方面,有两个开镜键,所以可以把长按开镜这个方式和和点击开镜这种方式都调出来,近距离的话就可以用直接长按开镜用来开枪,这个的速度和通过不开镜打枪一样,准确度呢,还是比不开镜要更高的。我们再看主播玩的时候也是经常看到这种表现的。

三、屏幕亮度最高容易发现敌人。

四、我记得在穿越火线中,幽灵模式如果把亮度调到最高,这样会比较容易发现敌人,刺激战场也是这样,对于亮度的调整,只要是眼睛看着舒服的话,不如把亮度调高一点,这样的话更容易发现敌人,因为屏幕的亮度和成像是有关系的。不过千万不要伤害了眼睛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2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