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
手游推荐 

虎牙天命SOLO王赛决赛尾声,孤存就因这个小操作,再次第三!

一月二十四日,由虎牙直播主办的虎牙天命SOLO王赛进入了更加激动人心的总决赛阶段。从二十四日到二十七日,四天的比赛中,一路从海选赛过关斩将突围而出的六十四位选手,将会向最后的冠军发起最强的冲锋。在这几天的比赛中各路高手也是手段齐出,给我们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在这之中,在投票环节被复活的孤存,绝对是一个宝藏男孩。在第二天的首场比赛中,孤存就再一次当起了厕所所长,通过“蹲厕所”,孤存在这场比赛中获得了单场积分第三的好成绩。而在紧接着的第二场比赛中,孤存和XQ的Avatar在沙漠图中的悬崖对枪,孤存犯了一个小错误,被avatar抓住机会瞬间将孤存击杀,这就让孤存再次成为了单场比赛的第三名,让他在总决赛第二日第二局继续延续“单场第三称号”!

除了孤存的单场第三,来自RNG战队的跳跳虎则是成为了千年老二。在第三场比赛中,跳跳虎开局就发挥极佳,不管是风骚的走位还是天秀的击杀,都让大家认为跳跳虎必会吃鸡。但是世事难料,已经击杀六人的跳跳虎在最后的对决中遗憾输给了D7G战队的xiao S,再次成为第二名。而xiao S也是越战越勇,在成功拿下一鸡之后,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英勇,最后的决赛圈,一颗手雷击杀对手成功吃鸡,达成二连鸡成就!

而作为本次比赛最大的黑马,来自天禄战队的TYLOO_Monkey继续发威!虽然没能成功吃鸡,但是每局都能闯入决赛圈,再加上不俗的击杀,优异的战绩基本上以及提前锁定了虎牙天命SOLO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2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