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KPL年度最受欢迎选手惨遭嘲讽?对手:阿泰有点菜啊,弟弟

要说什么手游最火,还是要属王者荣耀了,随着不久前新版本的来临,让整个王者峡谷的热度进一步提高,而且王者荣耀还推出了专业的KPL赛事制度,让小伙伴们有机会了解到各个实力强大的战队选手。最近职业选手阿泰入驻虎牙,迎来了自己的首播,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热闹吧!

阿泰入驻虎牙这件事情已经经过了很长时间的预热,因此很多粉丝早已经知道首播的时间,就等开播后蹲直播间一览阿泰的风采了,当时直播间人气突破了240万,还有各种顶级主播,以及阿泰的朋友都为阿泰送上了非常多的礼物,让整个直播间非常热闹。由于阿泰是第一次来到虎牙,他的很多粉丝就追随至此,对这个平台十分陌生。有趣的是,在阿泰的直播中,对手竟然神奇的调侃了阿泰一波:有点菜啊,弟弟!这一波真不要太真实了。

在阿泰首播的时候,如果没开启弹幕防挡的话,整个屏幕都无法看到游戏的页面,尤其是阿泰逆风翻盘,击杀获得人头,弹幕数量实在太多了,根本看不过来。不得不说,阿泰不愧是2018KPL年度最受欢迎的选手,这人气真的是非常的高。

由于阿泰并不仅仅是王者荣耀玩家主播的身份,而是一位职业选手,因此许多粉丝都对他职业选手这一身份十分重视,特意去关注他的比赛,赢了后去微博发来热点,输了后鼓励阿泰不要气馁,非常充满正能量。不少粉丝在阿泰首播的时候,也对阿泰献上新年的祝福,希望他在KPL职业联赛上能够获得银龙杯,拿下比赛的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9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