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海贼王 寻秘世界》制作人采访 更加自由的冒险

再过不久,《海贼王寻秘世界》就将于3月14日发售了,随着发售日的临近,游戏的全貌也逐渐呈现在我们眼前。在2019台北国际电玩展首日,这款游戏的制作人平田玲亲自到场给玩家们带来了更多有关《海贼王寻秘世界》的消息。

在活动现场公布了包括即将登场的杰尔马66三兄弟、特拉法尔加·罗、原创角色艾扎克、贞德,以及全新公布的隐藏场景“空岛”。在现场舞台活动后,平田制作人接受了众媒体的采访,针对新公布的消息解答了海内外众媒体的疑问。

首先是有关隐藏地区“空岛”,尽管这个名称对于《海贼王》粉丝来说非常熟悉,但它并非原著漫画中被雷神艾尼路统治的地区,而是悬浮于本作游戏主要岛屿“监狱岛”上方的区域,“空岛”与“监狱岛”均为游戏作品原创内容。同时,空岛也属于游离在游戏支线部分的地图,如果玩家善于探索便可以发现它,也可以感受路飞从高处跃下的趣味。

关于主线与支线,《海贼王寻秘世界》的主线部分大约10到15小时,但如果想要完整体验游戏总共要40小时左右。尽管支线并非必要,但完成它们会积累名为“海贼业力”的数值,该数值会轻度影响故事的情节,或是偏向岛上海军或是偏向反对它们的本地势力。尽管如此,游戏依旧还是只有一个结局,并且没有特别的隐藏内容,如果多体验支线就有机会看到。

这些支线任务也设计地非常有趣,其中还会涉及到路飞其他同伴的去向。他们在登陆“监狱岛”时阴差阳错被打散了,但每个人也都在各自努力,例如山治在寻找食材,弗兰奇则是探索造船的素材等等,除了路飞的伙伴,支线任务也会与本次公布的罗以及杰尔马66三兄弟有很大关系。

与以往的无双系游戏不同,玩家只能以路飞为主角体验这个原创世界,通过橡胶果实的能力翻山越岭,到处探索,不过在演示视频中,“潜行”的元素似乎不太符合这位不爱动脑筋的热血船长。对此,平田制作人解释道,新的游戏作品虽然是以路飞为主角,但希望在开放世界中探险的玩家可以更多地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游戏,如果你喜欢鲁莽前进也可以打翻一切,比如使用路飞招牌动作橡胶火箭炮打飞敌人,同时如果你喜欢潜行偷袭也是完全可以的。

为了实现玩家玩法的差异化,本作的角色也存在成长要素,喜欢战斗的玩家可以着重培养路飞的武装色霸气,而那些喜欢策略取胜的玩家则是要努力培养见闻色。不论是怎样爱好的玩家,想必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通关方式。

最后对于原作者尾田老师来说,新作游戏他本人虽未直接表达看法,但新加入的原创角色均出自他的设计,这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出尾田老师的用心,希望各位可以期待接下来这部作品的更多消息。

平田制作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5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