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手游推荐 

剑仙实至名归!上单瑞文杀穿ALE,Y4超神卡莎秀翻OMG

北京时间1月28日!V5和OMG的对决已经是来到了第二局,第一局由V5取胜。不得不说的是,新战队集结了大量的优秀致命选手,拿到比较好的成绩也是比较正常的。不多说,来看第二局的对决吧!

开局:剑仙为自己正名,拿出瑞文两度单杀对位上单青钢影,更是单杀了赶来帮忙的猪妹。弹幕一片崇拜声音:再也不吹ALE了,V5这个上单好猛、辣鸡打野、这个剑仙、剑仙砍起来了啊等等的话题

到了比赛的 中期,V5拥有了近8K的经济优势,优势主要来源于6个防御塔,10个人头的优势。这样的时间点这样的差距是巨大,如果没有太大的意外的话,这一局V5已经是稳操胜券了。对线的剑仙很猛,打团的剑仙更是如猛虎一般,砍起来了!

【大龙】巨大的经济优势,拿下大龙岂不是简简单单的事情。OMG尝试防守,也只能是送人头而已。当然了,剑仙的6-0的战绩,再看一眼双C,卡莎更是9-0的超神战绩,这一局差距太大了

拿下大龙直接一波,恭喜V5以2:0轻松取胜OMG。恭喜恭喜!

总体而言,这一局硬实力的差距太大,全线炸穿的比赛没有任何的那种点。希望OMG能够好好的复盘,期待你们接下来的表现,加油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8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