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OMG输掉比赛上单Ale却获一致好评 米勒:Ale有点水平!

在英雄联盟LPL春季赛赛场OMG对阵iG的比赛中,首局OMG前期多次赢下小团战建立优势,中期IG开始反击,几次关键团战获胜后拿下大龙,成功赢下第一局。第二局TheShy上场,Ale贾克斯发挥出色,与TheShy有来有回,Ning带领队伍再次中期发力赢下第二局。最终OMG是以0:2的比分不敌iG,输掉了2019LPL春季赛的第一场比赛。但是这一次,许多观众都对OMG的新人上单Ale竖起了大拇指,一致认为这场比赛OMG输了,但是Ale没输,甚至还有人调侃起来:“Ale这把是尽力局。”

在最后一局中,iG派出了在S8全球总决赛舞台上大放异彩的上单选手The Shy,当初在世界赛上The Shy的刀妹就为我们展示了什么叫手速,什么叫操作,无缝连E这些都是信手拈来,这一次,The Shy依然选择使用刀妹。而OMG的上单Ale,据介绍说,他从来不玩功能型的上单,要打就是Carry!他则选用了武器大师贾克斯来对阵The Shy的刀妹,虽说武器大师比较克制刀妹,但是对面毕竟是冠军上单呀!

可没曾想,Ale上来就给了我们一个惊喜,直接单杀了The Shy,看着刀妹在那花里胡哨的Q来Q去,贾克斯直接选择反击风暴,一棒子敲死了刀妹。

没过多久,又是上路,又是Ale,又是单杀!这可是世界冠军上单啊,这么快就两次单杀了?

连官方解说Rita都说到:“哇!!!!Ale你是个狼人!”

不过在两次单杀之后,宁王就住在上路帮The Shy找回颓势了,Ale也没能像之前一样轻松写意地对线了,甚至在后期两人的1对1中,The Shy的刀妹还将武器大师单杀了,打得是有来有往!

虽然最后是OMG输了,但是不少观众都认为Ale没输!他让OMG的粉丝们看见了希望,看见了在春季赛有个好成绩的可能。

赛后采访任栋问The Shy OMG上单怎么样,The Shy说到:“感觉他打得挺好的。”解说米勒也评价说阿勒有点水平的!

朋友们,你们觉得OMG的上单Ale怎么样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52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