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CF领域公认一哥入驻斗鱼,直播间号3位数,真的太有排面!

众所周知,国内FPS游戏的老大哥CF曾经是有着"三亿鼠标"的称谓,人气之高,常年占据着各个游戏网站最卖座游戏的前三甲。而拥有众多玩家基数的CF,自然也诞生了许多知名的大神人物,其中就有CF领域公认的一哥白鲨。

估计只要是玩过CF的玩家,对于白鲨这位无论是在职业赛场还是直播领域表现都十分出色的主播并不陌生,他所获得过的荣耀可是能写满几张A4纸,比如职业赛场上的CFPL联赛冠军、CFS联赛冠军,以及退役之后的CF终身荣誉会员、CF官方解说等等,可谓是集人气及CF官方认可于一身的真一哥。这一点从斗鱼对其首秀之前的预告就能看出来,无论是殿堂级明星选手还是传奇游戏大咖,更或者是CF官方形象代言人,都用在了这位CF一哥的身上。

当然,除了来自斗鱼的首秀预告迎来了许多观众的关注,下方评论区更是引来不少白鲨的粉丝驻足,他们直接在官方神秘的预告下面猜到了这位咖位十足的一哥就是白鲨。可见白鲨的名号之大,在许多粉丝心中都无形的搭建起了这么一个共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白鲨直播间所用的三位数房间号,依旧是之前他所用的那个ID,这个令人熟悉的靓号正是令无数白鲨粉丝怀恋的房间号。不得不说,此次白鲨在斗鱼的首秀,算是非常令人期待了。各种前期的牌面及铺垫都相当到位及给力,如此大的资源集中能力,也只有斗鱼其他领域的一哥可以比肩。

可以说此次白鲨入驻斗鱼的首秀是"三亿鼠标"们重燃情怀的时刻,也是对于国内老牌FPS玩家们激情的重振。白鲨的首秀必然会十分精彩,而这位CF一哥的入驻也必然会在斗鱼直播立起一块CF领域的新招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92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