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手游推荐 

刺激战场:光子新模式,丧尸再加加特林,吃鸡变cf?光子闹哪样

刺激战场这个游戏最近的更新可以说是越来越多,先是前几天的年兽模式,然后前段时间一直在提起来的丧尸模式也是被光子提上了日程,最近更是出了一些很厉害的枪械,比如说加特林,喷火器等等,我们很容易发现,光子现在越来越往PVE模式的游戏方向设计了,慢慢的淡化生存的对抗,换句话说就是刺激战场已经不仅仅是吃鸡类游戏了,而是越来越往cf发展了,很多玩家表示,是不是这个游戏要凉了?

首先我们来看枪械的改版,因为这次出了3款新枪,PP19,加特林,喷火器,这三款的威力几乎都比之前枪的威力高,再加上出现的侧面镜与极光模式,可以说光子是想让大家成为选择困难症的玩家,不知道选什么地图和什么枪械,但是这样的好处就是可能玩的人数会增加,游戏的内存也会增加,恐怕大家要用64GB及以上的手机来玩了!

因为这本来是一款生存游戏,落地,找物资,活下去,枪战。但是丧尸的出现明显违背了这个原则,这将会在PVP的模式中增加一个非常不稳定的因素:PVE,以前有一款比较类似的游戏堡垒之夜,大家应该都听说过,那款游戏也出了丧尸导致玩家下降了百分之三,如果乘以堡垒原玩家这个巨大的基数,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数字,所以说真的希望刺激战场不要再去赴那些游戏的后尘。

很多玩家表示这款游戏正在演化为CS,刚出丧尸的时候,我就觉得哪里见过,加特林的出现,让我知道了。这不就是个CS吗?所以我希望这款游戏不要越走越远,给我们一个纯正的:吃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3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