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GRF战队霸榜KDA排名前五,Thal成唯一击杀过中单的选手

在1月31日的LCK春季赛中,被广大玩家和观众誉为新赛季银河战舰的SKT对阵了路人王战舰GRF,本以为是火星撞地球,这场比赛一定会碰撞出激烈的火花,但看后才知道,SKT全线被碾压,团战也溃败,以0-2的战绩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赛后,格里芬几位选手的数据再次得到了刷新,在轻松打败SKT战队之后,GRF在LCK春季赛的战绩变成了五胜零负,五位选手的KDA全部排在了LCK赛区选手KDA榜单的前五位,分别为中单Chovy、打野Tarzan、ADC Viper、辅助Lehends以及上单Sword,最新上到榜单第五位的选手为上单Sword。

而Chovy这位中单在春季赛中共创下44杀1死60助攻的恐怖数据,更是在与SKT一役后以104的KDA刷新了各位选手以前创下的记录,在S5时Bang曾经创下70+的KDA已经让人惊艳,这位选手的实力是真的恐怖啊!

创造了Chovy唯一一次死亡的选手也让玩家感到好奇,老虎头上拔了毛啊!

而这唯一砍下Chovy第一滴血的选手,竟是HLE战队的上单Thal,这位选手想必召唤师们都应该不陌生了,他在2018年还是SKT的上单,但因为实力不足让SKT的上路常常作为突破口导致各种被暴打,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T皇。这下T皇也算是牛逼了一次,虽然还是免不了再做一次背景板了。

观众们看到新赛季实力如此恐怖的GRF,不免也想起了在上一年季中赛之前与RNG十零开的KZ战队,KZ也是在春季赛让整个LCK都闻之色变的存在,不知道如今的GR的实力状态F与曾经的KZ战队比起来,谁更恐怖一点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499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