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手游推荐 

IG不败金身被撕碎,GRF依旧未尝一败,新赛季谁主沉浮?

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做客每天超神秀,时间来到周一下午,我们迎来了1月的最后一周,S9赛季LPL春季赛和LCK春季赛年前的比赛相继步入尾声,回头看看已经结束的两周比赛,有战队强势崛起,比如未尝一败的SN战队和FPX战队,也有战队跌落谷底,比如新赛季未尝一胜的WE战队和LGD战队。

先说LPL联盟,在昨天的两场BO3开始之前,IG战队无疑是成绩最好的LPL战队,他们甚至连一个BO3小场都没有输过,昨天IG面对LPL中流战队JDG,在这场BO3开打之前,司马老贼SMLZ率领SN战队2-0横扫了SS蛇队,IG只有2-0击败JDG战队,才能保持LPL领头羊的位置,那么IG可以顺利击败JDG战队吗?答案是否定的。

IG战队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被JDG战队完成让一追二,其中JDG新AD选手Bvoy和打野Flawless发挥抢镜,至此IG战队不败金身被JDG撕碎,这也是JDG战队队史上首次击败IG战队,赛后JDG上单Zoom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直言和Theshy对线压力挺大的,能赢下比赛一方面是因为大家发挥的好,另一方面是因为IG发挥的不好。

IG战队输给JDG战队后,S9赛季LPL春季赛再无小场零负的战队,而司马老贼所在的SN战队(4胜0负)和Doinb所在的FPX战队(3胜0负)依旧保持着新赛季BO3不败,再说另一边的LCK联盟,S9赛季的LCK联盟依旧有一支战队保持着小场零负,这支战队就是KeSPA杯总冠军GRF战队。

这是LCK联盟最新的积分排名,可以看到实力强横的GRF战队以4胜0负的成绩领跑榜单,新赛季GRF战队依旧未尝一败,此外排在榜单第2~第3名的是4胜0负的SBG战队(小场输掉一场),以及3胜1负的SKT战队。

这是LCK春季赛接下来的赛程安排,可以看到DWG战队将在1月30日正面对抗SBG战队,我们还将在1月31日看到LCK焦点之战,这场BO3大战由SKT战队和GRF战队为我们带来,李哥Faker能否带领SKT战队击败劲敌GRF战队?这场BO3大战将带给我们答案。

众所周知,S8赛季的LPL联盟全面碾压了LCK联盟,到了S9赛季,多支LCK战队强势崛起,重组完毕的SKT、KZ、GEN.G也展现出了不俗的势力,可以肯定的是LCK有望重建王朝,那么新赛季谁主沉浮?让我们期待在2019年上半年举行的Msi季中邀请赛,你最看好哪支战队在新赛季的表现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7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