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刺激战场:赌桥看命?学会这些技巧,让桥成为你的“福地”!

堵桥玩法可以说是刺激战场里面十分有趣的一种操作了,堵桥的意思就是在桥的一个出口埋伏,当别人出现时打一个出其不意,既可以单人完成,也可以和队友配合,更容易成功,那么堵桥玩法有什么技巧呢?

我们以一个经典的地方为例,那就是离s城最近的地方,这个地方可以埋伏那些去军事基地和港口的人,而这些人在搜完这些地方后肯定有丰盛的物资了,从飞机上降落到s城后抓紧搜索物资,同时注意毒圈的范围,如果安全区在s城这一方,就可以准备堵桥了,如果在军事基地一方,就只能去桥的对面了,这时一定要注意时间,在安全区还没有收缩的时候就停止搜索,寻找s城的车辆去堵桥。

到了桥靠近s城的一端后,载具的停放也有技巧,如果你对自己的技术自信的话,你可以隐藏载具,当别人出现时打一个出其不意,把敌人击倒,如果你不自信能够在别人冲过桥的时间里打死对面,你可以把载具停到废弃的车辆旁边,如果车辆够多的话,你甚至可以把桥堵死,这样别人出现时就会在另一方停车,因为对面不在安全区,他们只能强攻或者跳河。但是强攻的话,对方没有掩体而我们有掩体,可以借助地形优势打消耗,不要担心耗不过对面,因为对面先一步在毒圈,肯定会强行突破,如果对面选择跳水的话就更好办了,因为在水里连还手都不行,这样堵桥成功,领完"快递"后我们可以直接用来时的载具离开了。

这样就是堵桥的基本操作了,当时这只是一种情况,在实际操作中肯定会有所不同,这时就需要视情况而定了,当然,堵桥不可能次次成功,有时甚至还会被"反杀",但是,这正是堵桥的乐趣所在,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4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