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IG迎来年底首败,所有人都该被喷,只有他无人敢喷!

说到ig这支队伍真的非常的神奇,早几年的时候一直在联赛中当着背景板的角色。最出名的就是pawn将军的地火了,但是去年的ig迎来了前主播jkl,一直被诟病的短板也得到了解决。虽然在春夏赛季的时候输给了rng,但是在s8全球总决赛中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况下捧起了lpl观众梦寐以求七年的冠军奖杯。

夺冠之后的ig在国内展现出了统治级别的实力,在德杯上面三比一带走了黑马top。在春季赛的时候也是势如破竹一直连胜,但是在昨天的比赛中却二比一惜败JDG。JDG这支队伍在去年的时候绝对算是黑马,虽然几个都是新人,但是在打野clid的节奏下凭借着几乎无失误的运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去年的JDG面对哪怕是rng这种顶尖的战队也能不落下风,但是在新赛季初JDG的成绩只能说一般,哪怕是rw这样的新军也能够跟他们打的有来有回。

但是在昨天的比赛中,JDG却二比一带走了JDG。宁王也间接的证明了自己,因为之前不少人都说宁王就是混来的冠军。我寻思着fmvp是宁王吧,难道这不是一种实力的证明么?在第二场bo3中,宁王选了一个刷子类型的打野死歌。在这里我们也可以跟电竞鹿晗山泥若说一下对不起,他真的是理解超过版本的男人。这个英雄打野的特点就是:小规模的团战还是不错的,但是抓人gank的几率几乎为零。

JDG小夫的节奏比宁王好太多了,在中期的时候拿到了峡谷先锋压制了杰斯的发育空间。估计这个时候宁王要开始自己的圣经了:把把给我选个扎克猪妹,难道我比对面弱么?ig这一把的失误在于没有忍住,莽上头了。在自己的装备没有起来的时候直接开团去打架,导致被JDG找到一个机会反打,本来应该给阿水时间发育,等到轮子妈三件套之后在打团,但是终究还是输在了莽字上。

宁王也算是间接证明了自己:IG迎来年底首败,所有人都该被喷,只有他无人敢喷!他的fmvp真的不是混来的。ig还是比较需要他的节奏的,没有他作为团队节奏的发动机ig也并不是不能战胜,ig这一场比赛暴露的问题就是队伍没有教练,选手拿的阵容并不是特别的好,而且各个选手的状态也没有得到巅峰。希望ig可以尽快调整状态为我们赛区拿到更多的荣誉。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8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