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CK:Faker也玩中单塞恩?SKT二比零轻取HLE

北京时间2019年2月3日,英雄联盟LCK春季赛SKT迎战HLE。最终,SKT 2比0轻松击败HLE。

第一局

Faker选出加里奥,开局就嘲讽闪现,Clid盲僧击杀乐芙兰拿到一血。SKT很早就拿到了第一条水龙。

六级之后,Clid来到下路从草丛中gank,R闪踢回对手卡莉斯塔,再拿一个人头。

HLE试图利用梦魇大招挽回劣势,但是在其余队友集火布隆的时候,梦魇过于激进地飞向更远的EZ。Faker加里奥此时大招下路支援,SKT出1换3。

SKT先后破掉下路和中路的一塔,17分钟领先5000经济。第21分钟,SKT利用峡谷先锋破掉中路高地塔。

SKT完全掌握了主动,连续拿下四条小龙,逐渐蚕食HLE的野区控制。不过在第26分钟,Mata和Teddy在中路脱离队友,被HLE抓住机会击杀。

第28分钟,SKT拿下大龙buff。HLE打野梦魇抢龙失败,SKT顺利地赢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

Clid选到蜘蛛打野,开局连续两次来到上路,帮助剑魔击杀凯南。

第14分钟,HLE突然五人抱团下路,盲僧踢回Teddy,HLE击杀SKT下路二人组。Teddy与Mata复活后索性直接来到上路,强杀赶来的布隆,拿到上路一血塔。随后,SKT利用峡谷先锋推掉中路一塔,17分钟领先六千多经济。

第22分钟,SKT围攻下路二塔。HLE凯南闪现大招开团,但是领先巨大的SKT轻松反打,越高地团灭对手,然后从破掉中路高地,拆掉两座门牙塔后回家。

经济优势超过1万4的SKT最后顺利地虐泉赢下了第二局比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4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