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Khan:现在不用我Carry 压力比以前小多了

在昨天的韩国LCK春季赛中,SKT T1战队以2-0战胜了HLE战队。

赛后SKT的上单选手Khan接受了采访。

问:今天2-0取胜的感觉如何?

Khan:这是我们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所以我真的很希望能够取胜。因为我们2-0拿下了比赛,我想假期可以好好休息了。

问:两局比赛中,Clid的多次成功gank帮助SKT滚起了雪球。你们是怎么布置这些gank的呢?

Khan:有些时候线上的选手需要帮助打野创造gank的机会。其他的时候则要靠打野自己了。关于这方面,今天在准备gank的时候我们做了最优的选择。

问:HLE这赛季开局很顺,所以很多人之前认为今天的比赛会很激烈。

Khan:我们彼此说“尽量减少失误”,“做好自己的事”。我们还说要保持注意力。

问:现在你没有获得过MVP。你之前曾经是KZ最主要的carry点。这赛季一个MVP都没拿过是不是有点失望呢?

Khan:我对这些并不太在意。英雄联盟是一个团队游戏,所以如果有一个carry点,那么就需要有人来成就这个carry。比赛里不是每条路都可以carry的。

我目前会根据队伍的决定来打比赛,其实比以前的压力小了很多。

问:你们的下个对手就是KZ了。

Khan:我之前的队伍,所以我非常非常希望击败他们(笑)。

问:今天SKT拿出了阿卡丽和剑魔,这是两个SKT这赛季没拿过的英雄。

Khan:我们训练赛的时候有时候会用,而且我在打单排的时候也总会用到。我们队在比赛开始前讨论过这两个英雄。我们准备好随时拿出来他们了。

今天之前,我们只是觉得禁掉这两个英雄对我们来说更好。所以我们没用过。

问:最后有什么话对粉丝说的吗?

Khan:这场比赛拿到胜利后,我想假期我可以放心地休息了。我希望粉丝们也是如此,春节快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5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