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李哥怎样评论Shy爹?没什么印象但是挂过我机,亮出截图证据!

TheShy的成名之战就是在2018世界赛了,一首天神下凡——剑魔,以及你们被我包围了——杰斯,成功斩获无数LPL粉丝的心,也是成为了年度最受欢迎的LPL选手,但是Faker却这么评价他!

在一次斗鱼平台的活动中,这次Faker也是出人意料地出现了,当主持人问大魔王是否知道TheShy。大魔王的回答却惊呆了众人,毕竟是在直播活动中,真的是很敢说啊!

主持人问到:“在Faker眼中是怎么看待TheShy这位选手的?”一长串的韩文也是逗乐了翻译小姐姐,faker的意思就是最近看LPL赛区并不是很多,对于这个选手也不太了解,唯一的印象就是在之前的韩服Rank比赛中遇到过,但是他那局挂了我的机!

Faker还真的是小孩子气啊,好歹也是公共场所,说一句迎合的话不就完事儿了吗,硬是头铁要说出真相来。怪不得恩静......怪不得吨吨吨,原来喜欢把话说死。

后来还给出了类似的证据,是小花生在rank时,TheShy挂机的一句话 真的是韩服王者欢乐多多啊!

不得不说,TheShy虽然内向害羞,但是从操作上能看出来他本人也是比较果敢的,所以挂Faker的机当然也是有可能的。大家这么看待这次评论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5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