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出道即巅峰的李哥很强,如今KDA破纪录的Chovy能比吗?

LOL的第一人李哥可以说是目前LOL选手中的天花板了,出道即巅峰的他当年的表现无人能比,但是现在LCK赛区也出来了一位顶尖的中单选手,那就是目前GRF战队的Chovy选手,目前他的表现非常的亮眼。

在S3OGN的春季赛,李哥开始出现在职业赛场的舞台当中,刚出道第一场比赛就对上了安掌门这样的LCK强手,但是李哥却打出了单吃安掌门,打爆中路的战绩。当时的李哥还是英雄海,皎月发条死歌妖姬劫等等英雄都玩的炉火纯青。尤其是在夏季赛的时候带领SKT战队成功拿下了夏季赛的季后赛冠军,更是打出了让人们津津乐道的两个劫的动图。之后又拿下了世界冠军,可以说是风头无量,出道即巅峰。

这样的战绩整个职业赛场上面都很难有人做到,而中单位置的选手们,难免会有人拿来跟李哥进行对比,如今在LCK赛区称霸的就是GRF战队,虽然这个战队都是韩服RANK中的路人王,但是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磨合,各位队员之间的配合已经非常的强了,所以在这个赛季的战绩非常好,尤其是他们当中的中单选手Chovy,在几场比赛下来KDA竟然都达到了恐怖的119之高,这样年轻就有如此成绩,大家都觉得能够跟S3时期的李哥比一比了。

今年Chovy选手英雄池虽然不如当年的李哥,但是各种版本强势英雄算是都玩的很好,在线上单杀率自然是比不上S3时期的李哥的,但是往往在对线的时候Chovy都能取得不小的优势,团战当中能打出爆炸输出,拿到阿卡丽和刀妹经常有一个打几个杀完还能全身而退,秀的能力不比当年的李哥差,而且最值得称道的就是这位选手实在是太稳健了,KDA能打到这么高的程度,自然是不会犯什么失误的。

不过现在有一点不好说的就是外战成绩,虽然说GRF战队统治国内,但是今年LCK的外战实力却并不比前面几年的无敌状态了,所以水友们都表示不管怎么吹Chovy,还是要等到打了世界级比赛之后才知道,就好比去年的KZ战队一样。当年的李哥可是直接就拿下了世界冠军的,所以要想比肩甚至超过李哥,Chovy还需要在国际赛事上打出好的成绩和亮眼的表现!

身为不同时期的两名天才新人中单选手,大家认为谁更强一点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6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