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2018年让人失望的4大俱乐部:AG超玩会和RNG上榜

说到2018年,中国电竞取得了很多成绩,拿到了一些世界冠军,各大俱乐部都发展得不错,但也有一些俱乐部本来被人寄予厚望,但最终成绩却不理想,我们来说几个让人比较失望的俱乐部吧。

王者荣耀:AG超玩会

在王者荣耀领域,最让大家失望的肯定是AG超玩会了,16年的霸主,离冠军只差一点,17年虽然由于各大战队的崛起而战绩差了一点,但依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在18年惨遭降级,后面两次预选赛都没打出来,真的让人有点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啊。

LOL和绝地求生:VG

VG虽然在LOL职业联赛中的战绩不算好,但毕竟也是职业战队,在赛季末和IG的对战中,IG派上了想打比赛的王校长,虽然他技术差职业选手很远,但依然在队友帮助下战胜了VG,VG弱得连5打4都打不过?另外在绝地求生项目上,还因为虚报年龄被禁赛三个月,VG的名声和队员的前景都受到了一定影响。

LOL:RNG

RNG其实18年整体表现还不错,也拿了几个冠军,但在最关键的S8中,所有国人都对他们抱有了很大的期望,他们却阴沟里翻船,输给了连自己都觉得很弱的队伍,真的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啊,一次这样的失利就让他们前面的努力付之东流。

绝地求生:IFTY

17年,IFTY拿到了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的冠军,这也是中国战队在这个项目上突破的开端,但在18年一整年,IFTY连一个大赛冠军都没拿到,还在很多赛事中直接倒在了预选赛外面,连决赛都没进,已经慢慢淡出了大家的视线,也让人有点失望啊。

你们觉得18年最让人失望的是哪支俱乐部呢?还是希望19年它们能爆发吧,再次给我们看看他们的实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6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