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9
手游推荐 

DNF:两大剑魂装备对比,团本同时申请,你会选择哪一位?

两个剑魂装备对比,在打团的时候,你作为团长,你会选择哪一位?这两个剑魂,除了武器以外,其他的装备都一样,不过,因细节打造不同,从而面板上也会有所差距。倘若,团本这两个剑魂同时申请,你会选择哪一位?

两个剑魂左边都身穿超大陆轻甲,右边的首饰和特殊装备一样,但是,武器并不一样。第一个剑魂手拿的是+12的苍穹幕落光剑,第二个剑魂手拿的是+12圣耀光剑,苍穹幕落武器和圣耀,两者的差距并不是很大。面板上,第一个剑魂3512的力量,物攻5W3,第二剑魂3591,物攻5W9。可见,第二个剑魂的物攻面板,要比第一个剑魂强。

两个剑魂,一个走的是冰强,另一个走的是光强,第一个剑魂冰属性强化202,第二个剑魂光属性强化185。光强185点,这在游戏中,比较的偏低。

光环上,两个剑魂都是一样的,而宠物却不同,第一个剑魂是骑士莱恩新年宠物,而第二个剑魂是火狐艾芙新年宠物,骑士莱恩比火狐艾芙要强一点。宠物装备上,红色部位属性都一样,蓝色部位第一个剑魂没有,绿色部位属性也一样。

在武器附魔上,第一个剑魂+12的苍穹幕落光剑,附魔的是冰属性强化+12的宝珠。而第二个剑魂,+12的圣耀光剑,附魔的是物理攻击力+40的宝珠,两者并不一样。

在打团本时,你作为团长,遇到这两位剑魂,是选择+12苍穹幕落光剑的剑魂,还是选择+12圣耀救赎光剑的剑魂?两者剑魂,在伤害上,肯定有差别,不知道你选择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6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