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1级最强的英雄是谁?诺手:不是我,奥拉夫:我排第二,那是谁?

在很久之前,玩英雄联盟的时候,是必须打一级团的,游戏一开始就买好装备,跑到上下路的草丛蹲点。一级就要分出个胜负,那么谁一级是最厉害的呢?

在一级的时候,诺克萨斯之手是非常强大的,那是因为他的被动技能,平a和技能都可以让敌人受到流血的伤害,而且这个伤害是可以叠加的,再叠加到5层以后还能打出血怒效果,可以让敌人受到更多的伤害并给自己提升很多的攻击加成。很多诺手一级会学w技能和敌人对拼w的减速加上重置普攻的效果,可以一直连着敌人打出血怒,来直接单杀敌人。

奥拉夫在一级的时候是非常强的,在143名英雄中可以排得上第2名了。奥拉夫学q技能可以用来造成伤害和减速敌人,而且捡起q技能的斧头还能刷新福特的CD,可以一直黏着敌人。而且奥拉夫还拥有一个非常厉害的被动,那就是血量越少,攻速则会越快,在前期的对拼时候攻速可以给奥拉夫更多的反杀可能。1级想和奥拉夫对拼简直是痴心妄想,减速可以一直黏着敌人,然后进行普攻,高额的攻速让所有人都感到害怕。

1级最强的英雄不是诺克萨斯之手,也不是奥拉夫,那么是谁呢?那么这个英雄肯定拥有一个非常强大的被动,这就是暗裔剑魔,他的被动可以造成百分比的伤害,而且还会施加一个重伤的效果。再加上q技能的三次击飞和暴击伤害,请问奥拉夫和诺手能和他一战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7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