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SN火力全开豪取三连胜,WE赛后握手举动连司马老贼都笑了

1月23号,LPL春季赛WE与SN的战斗已经落下帷幕了,WE在主场面SN的来袭下尽管再度派出了兮夜登场,无奈还是无力抵挡SN银河战舰的起飞,WE惨遭连败。SN此战胜利后,目前已经是取得三连胜了,在战绩上仅因输了一个小场屈居IG排在联盟第二。

在这一场比赛中,SN的打野骇客发挥出色,特别是第二局的奥拉夫,在初期在野区单杀WE酒桶之后瞬间起飞,再加上狼行在上路的压制,骇客横走WE野区无人能挡。在中期奥拉夫更是大招进场一人追着WE三人在砍了,面对这样的打野,WE谁顶得住呢?

在后期的战斗中,装备成型的司马老贼成功站了出来接管比赛,虽然在最后一波团战,WE的兮夜与Mystic奋力反扑,无奈装备差距实在太大了,司马老贼豪取三杀团灭WE帮助SN赢下比赛。

但在赛后的采访环节中,当SN选手陆续与WE选手握手后,在最后一位选手时,他在失利之后似乎懵逼,蛇蛇与马哥站在后面他都没有反应过来,马哥更是忍不住笑了起来,在狼行的提醒下,这位WE选手终于反应过来了。

不过最为让人窒息的莫过于马哥的赛后采访环节了,这一位新美女主持明显不能驾驭马哥。马哥的一句“不知道说什么”瞬间引爆全场气氛了。或许这就是司马老贼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3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