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初4版本更新确定!典韦改款,铠凉透,老夫子大砍,他却无人能挡

在正月初四将会进行一次版本更新,这次的更新针对战士英雄进行了非常大的改动!

首先就是典韦,典韦是王者荣耀中非常恶心的一名英雄,他拥有着非常不错的真实伤害,在游戏中可以发挥出非常不错的作用。

典韦在当前版本表现是非常好的,他甚至有着混分巨兽的称号,因为不管你会不会玩儿,只要拿出典韦就可以拥有非常不错的胜率,因为典韦这个英雄真的是太无脑了,无论前期优势还是劣势,只要到了游戏后期,那就是他的天下。

也正是因为典韦在道歉版本表现的太好,所以将要对点位进行一次改款,这次改动将会减少他大招的真实伤害,但是将会提高他二技能攻速加成的持续时间,虽然大招的真实伤害降低了,但是典韦的持续输出能力却增强了,这对于典韦来说是一次非常不错的调整,将有效的平衡典韦的能力。

铠是王者荣耀中非常强势的一名英雄,虽然经过多次调整以后他已经不是当初神一般的存在,但是当前版本的铠却依然拥有着非常良好的表现。

铠在当前版本是需要出肉装的,但是纯肉装的铠却拥有着非常高的伤害,他在开启大招的时候,可以轻松地秒杀一个小脆皮,所以说当前版本的铠可以说的上是又肉输出又高,是非常强势的一个前排战士。

在在当前版本表现是非常好的,拥有着非常高的胜率,有他的存在敌方的小脆皮几乎就很难输出,因为他可以对他们造成致命的威胁,所以这次将要对铠进行一次虚弱,减少他的被动对单体英雄的伤害加成,这次削弱将会让铠的单挑能力大大降低,削弱之后的开很可能就要凉透了。

第三名英雄就是老夫子,老夫子是王者荣耀中非常冷门的一个英雄了,在之前的版本他是非常不错的上分英雄,甚至他可以算得上是与典韦一样的混分英雄,然而当前版本的老夫子却非常冷门。

虽然老夫子比较冷门,但是他却拥有着非常不错的能力,甚至他是不比任何的边路英雄弱的,他的大招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控制,配合队友的支援可以对敌方英雄造成致命的打击。老夫子的单挑能力也是非常强的,论单挑的话几乎没有英雄是她的对手。

老夫子的个人能力真的是太强了,所以这次将会削弱他二技能的格挡效果,这次削弱将会让老夫子的单挑能力大大降低,同时也使它变得比较脆,很容易被敌人击杀。这次削弱对于老夫子来说是非常伤的,可以算得上是非常大的一次削弱了。

第四个英雄就是花木兰,花木兰在当前版本也是非常强的一个英雄,她甚至是职业比赛中常常出现的英雄,在职业比赛中她也可以打出非常不错的作用。

花木兰的秒杀能力和团控能力都是一流的,无论是在线上还是在团战中都可以发挥出非常不错的作用,所以说花木兰可以算得上是当前版本非常热门的英雄,所以这次将要对花木兰进行于次削弱,将会减少她轻剑打出沉默的伤害,这次削弱将会让花木兰的秒人能力大打折扣。

第五位英雄就是宫本武藏了,宫本武藏可以算得上是当前版本非常冷门的一个英雄,甚至很多玩家都不屑使用这个曾经的霸主,因为宫本武藏在当前版本真的是太弱了。

针对宫本武藏的一系列问题,这次要对宫本武藏进行一次加强,这次主要加强宫本武藏二技能的护盾,互盾的提高将有利于宫本武藏更好地生存和输出,这次增强将会让宫本武藏一跃成神,变成无人能挡的状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7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