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大师兄只服Uzi:Bang是两冠王?但他没给我留下任何印象!

说到LOL的大师兄,恐怕经常关注北美赛区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毕竟作为北美赛区资历最老的选手,而且还是有名的骚话王,Doublelift 可谓是北美赛区的牌面人物,北美赛区真正的内战幻神。虽然在S8的世界赛上,大师兄带领的TL战队再次倒在16强,但是谁也不能小视他的carry能力。

近期,迎来Jensen和CoreJJ加盟的TL战队被评为是北美赛区S9赛季最具潜力的队伍,屡被看好。而作为战队ADC的大师兄也在TL战队取得2-0的成绩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大师兄对北美赛区两位前SKT的AD选手做出了评价。

首先,大师兄谈到了刚回到北美赛区的Piglet,他表示他可以肯定的是,Piglet已经过了巅峰期,虽然他很有可能再次回到惊人的水平,但是也打不过他和CoreJJ的组合。而且大师兄很讨厌Piglet刚到北美赛区时那副高高在上的样子,所以他一直以来都想击败他,让他彻底闭嘴,用实力告诉他,北美赛区并不比LCK差太多。大师兄在最后还表示,现在的Piglet已经没有资格优越了,因为他已经不够优秀了。至少在他眼里,除了Uzi和他之外,其他的AD都是垃圾。包括Piglet以及两冠王的Bang。

谈到Bang的时候,Doublelift更是一阵蔑视,在他看来,Bang在北美赛区的态度很好,至少没有像Piglet那样狂妄。至于所谓的两冠王,并没有得到大师兄更高的评价,在他看来,Bang之所以能够成为两次世界冠军的得主,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有一群强大的队友,就像皮蓬能够陪着乔丹一起拿下冠军一样。而且大师兄还表示,即使Bang拿了两次世界冠军,他还是不确定Bang是否优秀。因为他在训练赛上遇到Bang的时候,他并没有给大师兄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大师兄看来,Bang似乎就是一个普通的职业选手,并没有什么不一样。当然,他也期望Bang可以给他一些惊喜。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待大师兄对Bang的嘲讽呢?请在评论区留言互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1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