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NF:铁马A套史诗这么强?红眼扬言超时空漩涡打了5次

我已经A套超时空漩涡5次了,你们呢?有一位红眼,在游戏中,十分的膨胀,到处的炫耀铁马A套,并声称打超时空漩涡毫不费力。这位红眼,可谓是臭名远昭,人人喊打!

对于这位红眼,应该很多人都不陌生,人送外号“屠戮狗”,被誉为红眼吧宠。犀利的言辞,过分的抬高铁马,而贬低其他的B套,让很多勇士谩骂。不过,“屠戮狗”依旧我行我素,炫耀铁马套的伤害。并表示,超时空漩涡已经A套打了5次,甚至还晒出宇宙恶魔罗什的伤害。从“屠戮狗”晒出的超时空漩涡宇宙恶魔罗什的伤害,打了将近1600多亿,铁马A套能做到这种程度,确实很震撼。

“屠戮狗”的红眼,左边是铁马,右边是圣耀超时空海伯伦,站街的力量突破4200的程度。虽说,铁马A套,搭配右边完全体,二觉的伤害很爆炸。但毕竟是A套,总体的伤害来说,并没有B套强势。而且,A套史诗装备,在超时空漩涡档次很低,一般来说,团长都不会放。

最重要的是,穿在红眼的身上,这个职业原本超时空漩涡就处境堪忧,还带着A套,真的会有人要?倘若,是一个鬼泣职业,左边A套,右边完全体,超时空漩涡团长会有人要。但是,红眼这个职业,还是省省吧,B套站街4000多力量,都未必有人要。

其实,“屠戮狗”的背包里,还升级一套超大陆轻甲。很多人都纷纷的指出,应该是在打超时空漩涡时,偷偷的换上超大陆,打完晒伤害又换上铁马!A套超时空漩涡打5次,这说出去,都没人会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8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