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春节假期小学生当道,你永远都不知道你的队友是什么样的人!

不知道不觉春节的假期已经要到尾声,所有小伙伴们都要面临着一个噩梦“要上班了”。春节是个长肉的假期,也是一个备催的时候,各种催对象催结婚催生娃!在春节所有聚会的场面分为三种人,酒桌问候区、三姑大姨尬聊区、麻将牌友区、还有就是我们熟知的年轻人的手游区!

你玩什么手游?打王者荣耀吗,我是王者大神!吃鸡吗?有人吃鸡吗,三缺一等等等,形成了我们春节赖以生存的方式!不过每年过年都会被一帮小孩子捷足先登,因为大人们也都懒得管孩子,手机也都给了孩子,然后就开始孩童竞技了!

你永远都不知道你的队友是什么样的人,是男是女是老人还是孩子,在春节期间答案有了!王者荣耀抢位置送人头的队友,刺激战场落地成盒以及不会跳伞的队友,甚至那些游戏玩的很6的队友,都有可能是春节里最活跃的“小学生”!不知道你们遇到了吗,或者在春节里亲眼所见家里的孩子玩这些游戏,是不是都玩的很6!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2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