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PL解说钦点“最强新人”辅助:这个实力可怕的选手,被忽视了

LPL年后的比赛即将在几天之后正式开始,在这个阶段有很多关于LPL战队以及选手的分析,其中的一个LPL英文解说Raz主持的节目是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在这个节目中,Raz和管泽元都钦点了LPL目前的一个最强辅助选手——Southwind。

在LPL开赛之后,大多数人都将注意力放在了一些C位的新人身上,比如说369、Ale这样的上单,或者说张无忌这样的新人ADC,但是却很少有人注意在辅助位置上,LPL迎来了一个非常强的新人,同时也是团队领袖级别的任务,这个人就是VG的南风(Southwind)。

VG战队在年前一共打了三场比赛,战绩1-2,第一场对阵的对手是银河战舰SN,最终是以1:2告负,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是EDG,最终也是以1:2的比分告负。

第三场比赛,面对LPL的中国龙战队SDG,VG终于是让一追二拿到了首胜。

而三场比赛中,表现最突出的选手就是这个Southwind,这个人非常喜欢拿开团型的辅助,在与SDG的比赛中,中单Jay表现不佳,辅助南风却以锤石的完美表现,各种惊艳的神钩开团,帮助队伍取得了首胜,这个人在比赛结束之后也成功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关注。

南风是一个思路非常清晰,抓机会非常强的辅助选手,是VG重建之后的团队指挥,其最突出的表现就是对于开展时机的把握,以当机立断的开团与精彩的个人操作著称,目前是LPL中表现最好的锤石选手。

而VG战队方面,自Loong作为教练,全位置引入新人之后,变成了一支富有冲击力与活力的新队伍,即使在与SN与EDG这样的队伍的交战中,依然能够打得非常出色,与此同时,在LPL战队数据统计中,排名极高,场均阵亡次数最少,打法粗中带细,凶中带稳。

目前VG战队的阵容是:上单Chelizi,打野AIX,中单Jay,ADC Puff,辅助Southwind,目前来看VG最强的Carry点就是大爷的Aix以及辅助的南风,ADC和上单表现稳定,中单Jay出现过一些失误,是需要好好调整的点。

以VG目前的实力来看,虽然整体配置不强,但是贵在整支战队的斗志高昂,是很有可能拿下不错的成绩的(当然这个不错不是指进入季后赛,而是能够排在9-12名这个区域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2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