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索尼SIE换帅 副总裁Jim Ryan将就任总裁兼CEO

2月12日消息,据外媒GamesBeat报道,索尼游戏业务换帅,该公司现任副总裁Jim Ryan将于4月1日起任命SIE总裁兼CEO职务,监督PlayStation的整个业务。

而现任总裁兼CEO小寺刚(Tsuyoshi John Kodera)将担任Jim Ryan以前的职位,继续致力于发展公司的游戏和内容服务。

Jim Ryan于1994年加入索尼互动娱乐欧洲公司,之后在公司内担任了多个高级职位。2011年他被任命为索尼互动娱乐欧洲总裁,并领导了超过100个国家的PlayStation业务。自2016年4月起,他担任了SIE全球销售和市场主管。2018年1月起他担任了该公司的副总裁职务,支持小寺刚开展PlayStation业务。



关于此次人事调整,索尼首席执行官吉田健一郎(KenichiroYoshida)表示,他希望有人专注于将PlayStation打造成一个首要的平台。调整后,小寺刚负责扩展网络服务,Jim Ryan则将确保PlayStation的内部稳定。

吉田健一郎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游戏和网络服务业务已经发展成为索尼集团在销售和运营收入方面最大的业务。此外,作为我们未来的发展动力,我们在这一领域的业务具有重要意义。与此同时,这一行业发展迅速,要想保持市场领先地位,我们要有紧迫感,要不断地发展自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7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