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炫神包子双排,如何让炫神承认自己没脑子?包子这一波天秀!

  经常在看英雄联盟直播的朋友们应该会发现,最近虎牙的两个人气主播近日一直在双排,他们就是包子和炫神,赛季没有更新前两个人就一起打上了峡谷之巅的王者,新赛季一开始两个人又继续开始上分,如果经常看他们直播的话,就不难发现这两个主播的游戏风格还是比较像的,包子作为国服第一劫,各种操作秀的飞起,而炫神的杰斯和剑姬也是上路一霸,毕竟炫神曾经霸占国服第一一年之久可不是开玩笑的,而且两个人在直播中经常互动聊骚也是给观众带来了很多乐趣。

  看过他们两个双排直播的观众应该都知道,这两个人私下关系非常好,两个人说话几乎就没什么避讳,经常是想到什么说什么,感觉就像是两个非常要好的朋友私底下在网吧开黑一样随意,两个人在打游戏时也是比较喜欢口嗨,偶尔也在直播间互黑互喷,连观众朋友们也能感受到他们浓浓的友情。近日,无限乱斗模式来袭,在这个模式中英雄技能的冷却时间得到了极大的缩减,可以尽情享受一个接一个狂甩技能的乐趣,包子看到弹幕说让玩无限乱斗,就询问炫神玩不玩无限乱斗。

  炫神直接来了一句:“无限乱斗那不是没脑子玩的,你要当没脑子的么?”包子则是表示偶尔娱乐一下也是可以的嘛,包子灵机一动询问炫神昨天玩了么,炫神说玩了四把,包子就开始问无限乱斗和以往的无限火力有什么不同,以往的无限火力是有ban位的,而且很久之前刚出的时候还能自己选英雄,包子就问能不能ban英雄,英雄是不是随机的,炫神则是一一为包子解答,但是面对着包子接连一连串的疑问,炫神也是抓住机会嘲讽包子没脑子么,怎么理解不了呢。包子则是立马回击说自己没玩过,而且炫神也说了是没脑子的人才玩的。炫神无奈:“那行吧。”包子忍不住笑道:“那行吧,你没脑子!”

  这波对话也是逗笑了直播间的观众,两个人都是套路满满,不放过一丝一点的机会来黑对方,不得不说还是包子更胜一筹,这波反套路特别成功,等于是让炫神承认自己骂自己没脑子。只有关系真的好的人才会彼此之间不设防,开的了玩笑,不得不说包子和炫神之间的关系可见一斑,在笑完之后还是希望他们的友谊能一直持续下去,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

  不知道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留下你的看法和评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902-15516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