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
手游推荐 

流浪地球海外只有华人看 导演:没考虑国外市场

【叶子猪网2月12日讯】 国产科幻大片《流浪地球》目前正在全球热映,在国内上映8天的时间票房已达23.95亿元人民币(截止2月12日 9:30)。可最近却有一些外国网友表示,在海外市场的电影院中,除了自己似乎都是中国人。

2月8日起,《流浪地球》登陆北美院线,在美国22个城市、加拿大3个城市以及澳大利亚全境上映,有外国网友表示:“除了我之外,电影院里似乎全是中国人。”对此《流浪地球》导演郭帆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一开始并没有考虑国际市场,在北美上映也是为了照顾海外华人的观影需求。管他们(外国观众)能不能接受呢,我先服务中国观众。”

目前,在国外电影评分网站IMDb上,已经有2903人为《流浪地球》进行了评分,电影评分目前为8.0分,与《风之谷》、《终结者1》、《洛奇1》同一评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7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