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刺激战场:连狙大盘点,SLR威力最大,最后一把满配横着走!

连狙,也就是射手步枪,区别于栓动狙的枪械,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开镜连射,故而容错率很高,避免了栓动狙击枪一枪打不中要很久才能打第二枪的尴尬,所以射手步枪在装备上高倍镜后可以提供高精准的远距离火力压制,这是栓动狙做不到的,那么刺激战场里的连狙有哪些?哪把射手步枪最好用呢?

SLR射手步枪,是威力最大的射手步枪,一枪可以打爆一级头,但是对应的后坐力较大,在没有稳定性配件的情况下往往很难做到精准连射,VSS射手步枪,这把枪在沙漠地途中比较常见,后坐力很小,但是使用9毫米子弹,威力很低,而且是自带的倍镜,不能更换,因此可以在游戏前期使用。

Mini14射手步枪,最大的优点就是弹夹容量是所有射速步枪中最多的,伤害略低于SKS射手步枪,但是一枪仍可以打死没有头盔的人,同时枪声也很大,容易暴露位置。

射手步枪是MK14,这把射手步枪只能在空投里捡到,威力很大,相当于SLR射手步枪,而且这把枪自带前支架,在趴下射击时可以大幅度减小后坐力,但是开镜连射时仍然抖动剧烈,所以推荐点射。

最后一把SKS射手步枪,是一把比较常见的枪,伤害适中,后坐力较大,特别是连射时抖动剧烈,但是一旦装备齐全,在满配状态下是最稳定的射手步枪,连射也很稳定,所以说是最好用的射手步枪了。

综上所述,最好用的射手步枪就是SKS了,但是一定要找齐配件,满配的SKS才是一把神器,对于它的配件,推荐6倍镜或者4倍镜,快速扩容弹夹,垂直握把,托腮板,枪口选择狙击枪补偿器或者消音器,有了这些配件,一定能够大杀四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3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