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LOL 9.3版本锐雯在上路横行霸道,怎么打?试试俄洛伊吧!

自从9.3 版本开打后,不少召唤师们的噩梦英雄重回版本,亚索、劫以及本篇的主角锐雯一改颓势,直接跃升至胜率前段班,成为T1 角,让不少召唤师们名正言顺的玩起这些先前被世人唾弃的英雄。面对上述英雄也许各个召唤师们都有自己的应对方式,这边提供一个不错的对线方案,面对锐雯时试试看俄洛伊吧!效果拔群呢!

首先是为什么是俄洛伊呢?应该有更多更好的选择吧,当然有,像是剑姬和鳄鱼都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鳄鱼真的是躺着打不会输,但考虑到被ban 的机率以及相对冷门,比较多召唤师不知如何应对的角色来说,俄洛伊也是不错的选择。俄洛伊较为笨重,在对线上需要较注意别推线太过,发育对他来说格外重要,只要到6 级有大绝打2 个绝对不成问题。

符文方面这2 套都相当适合,E 技能拉出灵魂时能叠不灭之握或行窃预兆,但不死之握这套符文容错率比较高,在团战上比较能发挥功用,再加上有爆破,单带能够相当怡然自得,行窃预兆那套则是发育较快,不过坦度较为不足,如果前期被抓崩等于毫无作用,不灭之握还能加减抗压。

出装推荐如上图,因为英雄特性的关系,俄洛伊在线上要做的事情就是带线跟牵制,通常在1 打1 的状况下不易击杀俄洛伊,多来几个有大招的状况也不是问题,那回血在多人混战时实在有够op,能够拖到队友来支援或是在其他路做事,出完黑切后基本上一次的Q 后排兵就没了,再加上虚空之门的使用,带线能力之强真的会让对方崩溃,优势的状况下也可以出死亡之舞,搭配死亡之舞的回血只能用猥琐来形容。

回归对线锐雯的重点,和锐雯对线抢2 等相当重要,如果对方想要补刀就直接Q 兵,在压线上要确定E 技能的命中率,E 到的话一套打下去绝对有对方锐雯好受的,切记多利用被动生成的触手,如果没有触手别太压线,如果敢清触手就直接招待对方一套WAEQ 别客气,以上就是这次的俄洛伊对上锐雯的简单介绍。

特别提醒各位读者每只英雄都有其特性,用自己最顺手的符文、装备及打法也许更是获胜的不二法门,各位召唤师们习惯最重要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8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