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RNG卡萨称最想感谢Uzi,明在旁笑笑,其实米勒曾说过那句话

在大吃大喝的年假过后,想必这时候很多人都已经进入到了工作节奏当中,而LPL紧张刺激的春季赛也将在2月15日继续上演。年后的首场比赛便是在VG和RNG之间展开,虽然VG这赛季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是比起RNG来还是显得实力不足,当然RNG状态回暖到了什么地步,也值得期待一番。

当然相信很多人也都期待Uzi能够上场,毕竟他才是队内的精神领袖,这一点卡萨在最近的采访中也强调了。他称只要Uzi在对内,那么就能给人很放心很安心的感觉。当然卡萨在这次的采访中,也不止一次提到了Uzi,他还称最想感谢的人也是Uzi,因为Uzi不仅教给了他一些职业经验,还让他后面更加努力。

其实要说起来,对这一点深有感触的应该是Ming,因为他早就已经说过Uzi是他最想感谢的人,其中原因相信大家也都了解。当然在游戏日报小笙看来,不仅Ming非常幸运地遇见了Uzi,Uzi也非常幸运地遇见了Ming,他们两人真的称得上是最好的下路组合。

不过现在外界对Uzi的评价却褒贬不一,甚至不少人都说他是队霸,或许是有这样的情况出现。但是大家或许也忘记了曾经米勒说过的那句话,那就是Uzi在MSI上也安慰过让帝,这些事情足以说明Uzi的成长,只是很多人始终认为他还是那个“任性洗澡”的人罢了。

不管如何,希望RNG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中表现更好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8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