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开年赢金猪!大话2免费版资料片新服《一骑冲天》与你相约

  太初时,混沌包裹着元石,二者是天地间最原始而强大的两种力量。长久的平衡之后,元石的力量渐渐超过了混沌,便破混沌为清浊二气,形成了三界四族。之后元石破裂,其中两块落在了北俱芦洲。生活在北俱芦洲的兽灵,天性优柔平和,虽然受到了元石灵气的感化有了灵气,却不愿插手三界纷争。

  然而感应太初混沌之气而生的修罗族,妄图染指北俱芦洲。于是灵兽一族用元石打造锁妖碑将其封印,而首领神龙与凤凰也耗尽灵力而死,被安葬在元石的天坑里,并形成了龙窟与凤巢。那时,谁也不知他们的尸骨之中还蕴藏着一颗尚未出世的灵兽蛋。

  如今,修罗异动,天地将有大劫,那枚灵兽蛋隐隐有破壳冲天之势。随着新资料片《一骑冲天》即将面世,资料片专属新服【一骑冲天】也将应势开启,邀各位大侠一同见证灵兽现世,骑乘神骏的七坐骑一飞冲天,书写全新的江湖传说,还三界以清宁!

  新服开启时间:2019年2月15日12:00

  新服预约时间:2019年2月11日12:00至2月15日10:00

  全新飞天七坐骑震撼来袭,让我们一同相约新服【一骑冲天】,乘骑七坐骑扶摇直上遨游天际!

  【一骑冲天】专属活动 金猪来贺骑骋天下

  一骑冲天金猪来贺,新服活动福利满满。为迎接全新资料片,【一骑冲天】新服特别推出了“一骑冲天”、“骑骋天下”、“金猪来贺”三重福利活动,惊喜奖励送不停,正等你来赢取!

  “一骑冲天”:领取天道酬勤90分积分奖励时,可额外获得1个灵兽口粮。将口粮交给长安东(59,224)的灵兽村代表,可获得奖励浪淘小沙碎片。

  “骑骋天下”:2月22日-3月16日,领取天道酬勤60分积分奖励时可获得奖励云舟小仙碎片。

  “金猪来贺”:2月19日当天,等级≥60级的侠士,领取天道酬勤90分奖励时,有几率额外获得“大话金猪吊坠”实物奖励,让这份充满猪年新春祝愿的礼物给你带来一年的好运!

  四大新服常规活动 伴你新年升级无忧

  【一骑冲天】四大常规活动也将如约送上福利,为你的升级提供满满助力。名动三界,将根据开服天数抽奖,精美时装、帅气座驾、五常神兽、珍稀神兽等壕礼喜从天降,实现你的神兽念想。新服礼包给你送上海量储备经验、师门贡献、120九彩云龙珠,伴你升级无忧。全服抓鬼、小妖达到一定量,全服奖励人人有份。新服开启前3天,还有月卡免单,50%几率返还同等金额的免费仙玉(多彩仙玉)!

  灵兽现世再战修罗,一骑冲天遨游云海, 2月15日,多线新服【一骑冲天】与您相约全国1区,邀你体验资料片《一骑冲天》不一样的全新冒险旅程!

  微信扫码即可领取新服礼包,完成预约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20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