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Faker中单梦魇偶遇小黑打得对手脑壳疼!

★游戏马蹄铁原创

Faker偶遇Blank


如果Faker不当职业选手转型,他一定是位非常出色的主播。除了本身直播玩的英雄联盟之外,精通很多小游戏也是Faker的亮点。而且Faker在直播排位的时候,有时候是会很放飞自我的。说白了就是什么英雄都可以拿来打中单,而最近回到基地恢复直播后,他除了玩新英雄塞拉斯,今天还拿出了梦魇中单,也是让对手亚索非常头疼。

Faker玩中单梦魇


这一局巧的是遇到了前队友小黑Blank(盲僧队友),小黑目前处于休赛状态,没有加入新战队和Untara一样都是暂时转直播。状态还可以,至少现在是大师。这一局小黑的盲僧也是帮了Faker很大的忙。

小黑B姓意志的传承“蹲中”


这一局前期小黑的盲僧几乎是寸步不离Faker,有事没事就过来蹲草丛,前期两次帮助Faker梦魇击杀亚索。打野住中路对手也是被打得脑壳疼。小黑每次配合Faker之后也是疯狂亮标示爱,第三次Faker就直接不当人的越塔强杀了!

Faker还没到线上,就直接飞大招杀亚索,硬是要强行1换1。


1打2和Tarzan一换一


Faker这一局的对手可不是什么软柿子,打野酒桶是Tarzan,就是Griffin的打野,也是目前韩国最当红的打野。而对手辅助也是Griffin的Lehends。Tarzan表现虽然好,只是中单亚索被前期小黑盲僧蹲崩了。

又是配合小黑的一波2v2收割双杀


Faker肉身勾引对方两前排,队友赢团!


最终这一局Faker的梦魇打出了11-5-3的数据,而对手亚索则是比较快乐的5-10-5,如果是1-10-5的话肯定会更快乐。年后比赛对于Faker和SKT来说都不轻松,新人的冲击也让Faker的韩国最强LOL选手地位动摇。无论如何,希望这位黑点最少的LOL选手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一帆风顺吧!

=================================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1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