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亚索削弱已成定局,设计师公布新一批削弱名单,快乐风男不再快乐

美服测试服9.4版本最新的改动中,设计师公布了新一批的英雄削弱计划,其中亚索、锤石、卢锡安、死歌、厄加特肯定会遭到削弱。从英雄名单上看,削弱的都是当前版本非常强势的英雄,在排位中的胜率都偏高,从而引起了设计师的注意。其实亚索的削弱并不是英雄强度问题,而是新装备给他的收益太大了。

首先是卢锡安的削弱,提升了卢锡安W技能的蓝耗从50提升到了70,基础伤害也有了一定幅度的降低,从85/125/165/205/245,降低了到了75/110/145/180/215。从数据面板可以看到,卢锡安W技能的消耗不再那么厉害,减轻了很多ADC的对线压力。设计师这一做法的目的非常明显,就是想让卢锡安主Q,而不是现在的主W。

此外,厄加特也遭到了重大削弱,不仅被动伤害降低,而且W技能的蓝耗和护盾值都遭到大削。特别是生命值对于护盾的加成,直接从30%最大生命值降低到了15%,以后厄加特的坦度会大幅下降。不仅仅是对线期换血更难受,同样团战的时候也更容易被集火秒杀,而且被动伤害的削弱,也是变相削弱W技能。

而死歌、亚索、锤石的削弱方案还未出炉,但可以预见应该是对技能伤害的削弱。死歌目前Q技能的伤害却是有些高了,特别是打野位,玩的好的死歌野区单挑无敌。而锤石的削弱应该不会是伤害,更多的还是增加技能CD,不出意外,锤石的Q技能CD应该会变长,但CD流锤石还是有可玩性的,因为英雄的特性还在。

至于快乐风男亚索,设计师则非常肯定的表示,亚索必定会被削弱。因为这个新版的绿叉和无尽,直接让亚索从对线期一直强到打团期,特别是面对法师英雄更是如鱼得水。所以设计师应该会针对亚索的基础魔抗和Q技能伤害做文章,也许亚索的基础魔抗会降低,Q技能的伤害也会调整,不再有那么爆炸的伤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22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