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元宵节王者水晶商店送福利!地狱火上架,还有大神都梦寐的她

在元宵节期间王者水晶商店将会迎来一次福利,大家都知道王者水晶商店是很多玩家获得皮肤的主要途径,然而之前王者荣耀水晶商店中可以兑换的东西真的不多,这次在元宵节期间将会上线一次重磅福利。

第一款上线王者荣耀水晶商店的皮肤就是孙悟空的地狱火,这款皮肤是非常漂亮的,尤其是开局动画满屏的特效非常漂亮,而且他在游戏中特效也是非常不错,尤其是在释放大招的时候非常的震撼,满屏的特效也是非常的让人吃惊。

第二款皮肤就是后羿的黄金射手座,这款皮肤是王者荣耀中后羿最漂亮的一款皮肤,尤其是在开启一技能的时候,满屏的特效非常震撼,这是很多皮肤都比不了的,这款皮肤上线水晶商店也是非常震撼的。

第三款皮肤就是孙尚香的末日机甲,末日机甲是孙尚香所有皮肤中最漂亮的,他的开场动画和游戏特效都非常的棒,尤其是孙尚香的二技能非常震撼,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这款皮肤是很多大神都梦寐以求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24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