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世界》萨罗之战抢先看,女王的原计划居然是被他破坏的!

《魔兽世界》8.15中,部落和联盟的战争随着达萨罗之战而被推向新的高潮,赞达拉大王被联盟击杀损失惨重,而联盟方的吉安娜和大工匠身受重伤逃离,而在这场大战中,女王希尔瓦纳斯原计划动用德里克限制联盟的计划被小牛贝恩破坏,当战事告一段落后,女王决定肃清内部,贝恩因此被抓捕入狱,而联盟玩家将在阵营战役中以刺听消息的方式见证这段剧情。

联盟玩家在完成8.15阵营战役第一部分的随从任务接到新的第二部分任务,吉安娜派遣玩家调查部落在斯托颂谷地的最新情况。

间谍大师肖尔在斯托颂谷地部落的基地附近安排的间谍失去了联络,于是他决定和凯尔希亲自前去调查,而吉安娜派遣玩家与肖尔一同前往。

玩家在找到凯尔希后,凯尔希表示肖尔在外面继续做调查,需要玩家前去救出被抓捕的联盟间谍并收集监听器零件为下一步的间谍工作做准备。

玩家从救出来的间谍身上拿到新的一系列信息,包括部落正在扫荡这片区域以肃清联盟间谍,让玩家多多小心。同时部落也发现了监听器的存在,从而推测出部落将在这个区域有大动作。

收集到监听器的残余零件后,凯尔希要求玩家到山坡上继续安放监听设备,而这时候肖尔仍然没有消息传回来,凯尔希希望玩家寻找到肖尔的下落。

玩家找到并帮助肖尔击退部落的被遗忘者后,他透露自己发现了希尔瓦纳斯正在召集部落各领袖和盟友进行会议,因为守卫森严,突袭会议是不可能的所以最好的方式是继续监视部落的行动。

而在监听中,玩家触发过场动画,目睹了希尔瓦纳斯抓捕小牛贝恩,原因是他私自放走了德里克,这导致希尔瓦纳斯好不容易拿到筹备毁于一旦,而女王则表现出了十分强势的一面,向部落其他领袖透露出,发对是不被容忍的。

玩家结束这里的任务后,返回向吉安娜汇报,吉安娜表示对小牛贝恩同情,认为像他这中身具荣耀的人不应该在部落被埋没价值。同时,吉安娜对希尔瓦纳斯行为的评价为非常大胆,联盟将紧盯着她,必须在击退纳迦的同时给于希瓦致命一击。

虽然贝恩冒死将德里克还给了联盟,但吉安娜担心这样的行为会让他付出生命的代价。多年以前,吉安娜因为希尔瓦纳斯被阿尔萨斯残酷的对待而同情她,但现在此人已经不再是一个英雄,或许部落其他领袖也意识到这点,吉安娜表示,要终结联盟和部落的战争,就必须先终结希尔瓦纳斯。

本内容由游娱大事件、百度贴吧联合出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26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