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世界:跳跃会影响DPS?玩家表示前排暴毙是有原因的

跳跃键是魔兽世界中最具备玄学的一个键位,本身除去FS职业和DZ职业有时能够有所作为外,基本就只有做特定任务的时候需要用到了。但是很多玩家无论是在PVP还是PVE都非常喜欢不断跳跃,以维持一个奇怪的输出循环。近期就有一位非常喜欢跳跃的玩家在NGA论坛发帖询问起了:打怪的时候跳跃会影响DPS吗?

这位玩家平时玩的是近战职业,在PVE时非常喜欢在输出间隙跳跃,但近期玩狂暴战在DPS上又时常被队友碾压,所以到NGA论坛上询问起了这个问题。很多玩家对这个问题表现出了非常明显的兴趣,因为他们平时也非常喜欢在战斗时跳跃。一位网友表示高手不断使用空格键是为了在消耗战中一直保持肌肉的节奏和活性,提升操作方面的精准度;而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自己并不知道为什么要跳跃,但是空格键却在一直呼唤你。

还有玩家表示,战斗时不断跳跃可以增加输出,跳起来砍头要比站着不动砍脚暴击几率更高,例如WAR3里面的剑圣暴击的话都是跳起来顺劈的,还会带有酷炫的粒子溅射动画。更玄学的一点的回答是,跳起来砍怪的脸拉仇恨肯定会更加稳定,但是BOSS的话会更容易暴怒,毕竟打人不打脸,所以这就是前排老是暴毙的原因。

当然了,除去这些有趣的回答外,部分玩家也是针对贴主的问题认真进行了回答。其中一个较为严谨的回答是,体型较大的近战单位攻击时进行跳跃的话,攻击有时会丢失,比如德莱尼战士砍蛇虫之类的小型生物,跳起来攻击的话就非常容易砍空,但是技能不会受到影响;还有一位玩家提及近战单位的攻击范围是三码,不断跳跃的话有时候会跳出自己的攻击范围,造成不必要的伤害丢失,所以打团本的时候最好不要无端进行跳跃。

不论怎么说,跳跃在实战中还是有一定发挥空间的,例如在技能进行读条时跳跃可以立刻取消英雄的施法状态,帮助我们快速进行调整或走位;而对于高阶PVP战局的玩家来说,跳跃时间段内我们可以腾出操作方向键的左手来释放更多的技能,尤其是对于DZ玩家来说,180度转向肾击通常是必要操作。大家觉得打架的时候跳起来输出是会影响到我们的DPS还是会增加DPS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1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