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1
手游推荐 

谁将代理《Apex英雄》国服?网传正在积极磋商中

  近日,EA发现的游戏《Apex英雄》迅速的占领了大量游戏市场,成为目前最火爆的大逃杀类游戏之一,游戏在首周就有超过2500w人有玩过,同时在线超过200万人,这个数据无疑是非常恐怖的,这让很多国内游戏厂商开始“蠢蠢欲动”。

  《Apex英雄》只发现于EA的origin平台,因为特殊原因导致国内玩家想要玩到这款游戏必须要费点力气。这给了国内游戏公司可乘之机。近日,有网友说:腾讯已经在和EA公司就国内代理的相关进行磋商,很快就有结果。

  这个消息,说好不好说坏不坏。好在哪?游戏特殊原因,国内玩家下载《Apex英雄》非常的“费劲”(烂橘子不是白叫的)。游玩游戏时经常会出现延迟高,丢包,掉线等问题,游戏体验非常差。外挂方面也很是问题,想必玩过《战地》系列的玩家都很清楚吧?如果腾讯代理了《Apex英雄》那以上的问题都能轻松的解决。

  那坏在哪呢?去年,国家曾一度关闭游戏版号的审批发放,虽然后来再次开放了,但如《绝地求生》这样的游戏很难再获得审批通过。另一方面,玩家最关注的“氪金”问题,请问你么你玩过CF么?

  虽然不知道,消息是真是假,但如《Apex英雄》这样的游戏迟早也会被国内游戏厂商代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28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