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faker盛赞uzi:他提高了职业整体水平,是自己的偶像!

提起LOL职业联赛,已经来到了第九个赛季,曾经的第二赛区LPL,如今也成为了最强的赛区,而提起LOL中实力最强的职业选手,相信很多网友会认为是faker,作为S赛三冠王获得者,faker被誉为世界第一中单。

对于faker来说,可以说已经站在了职业赛场的顶点,毕竟能拿到三个S赛冠军,实在是非常难得的,虽然李哥并不是LPL的职业选手,但仍然让很多LPL的粉丝尊重,对于faker来说,也有一位非常让自己尊重的选手,就是来自LPL的职业选手uzi,作为LPL最强的选手,uzi被誉为世界第一ad。

可以说,LPL现在能够超过LCK,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赛区,很大程度上就是靠uzi,faker认为,uzi的实力过强,导致其他的职业选手也开始变强,uzi提高了LPL职业赛场的整体实力,才有了IG的S8夺冠,大家可以发现,LPL的ad面对uzi都无法取得优势,但在S赛上,都可以击败其他赛区ad,faker表示,uzi真的是自己的偶像。

那么大家是如何看待uzi是faker的偶像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0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