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Uzi和Ming韩服双排再现“简灯笼”,卖狗战术重现人间!

LPL春季赛,Uzi已经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即便RNG有比赛他也是没上场,不过最近Uzi却是在韩服中疯狂打排位,看来他是准备出山了。

2月9号,Uzi和Ming在韩服中打起了双排,当时Uzi玩的是滑板鞋,并且在前期还打出了不小的优势。有趣的是,在一次回城中,Uzi在泉水中为了等跳钱买药水没能点到Ming锤石的灯笼,对此看这个OB视频的网友也是纷纷刷起了梗。

在17分钟时,Uzi的补刀便是超越了时间,看来Uzi的基本功还是十分扎实,而从他6-3的战绩中也能够看出他有点小肥,这局排位中Uzi依旧是打出了很强的压制力。

不过友方的中野却是陷入下风,而中路的妮蔻更是被杀穿,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送人头。而在20分钟时Uzi的滑板鞋在团战中也是瞬间被秒,看来这个版本对待ADC确实不太友好。

不过在阵亡后Uzi便是 凑齐了三件套 ,在之后的游戏中便是没再死过,反而是一路超神。值得一提的是在29分钟时 卖狗战术 重现人间,Uzi强拆塔勾引来了敌方两名玩家,之后配合Ming的锤石轻松拿下双杀,对此也是看懵了一群观众。

最终打野猪妹还带着Uzi越泉,不过Uzi却是被打野一个金身秀懵,结束了他罪恶的一生。

这局排位Uzi也是打出了22杀5死7助攻的战绩,完全杀疯了,看来他的ADC在排位中还是拥有很强的统治力的,希望在比赛中他的ADC也能够打出精彩的表现。

对此你怎么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29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