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2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珍宝阁服战号女魃墓亮相,一个灵饰是其夺冠的关键!

精彩游戏,快乐无极限!这里是梦幻西游资讯集中营,每天为你分享不一样的开心与快乐!

大家好,我是梦幻小九。珍宝阁可谓是梦幻西游冠军之地,该区的服战团队在老王的带领下,曾多次荣登冠军宝座。在上一届150服战联赛中,珍宝阁碾压渔岛再次夺冠。珍宝阁夺冠之后,其团队中的女魃墓门派受到了玩家们的关注。下面就为小伙伴们展示珍宝阁服战号女魃墓的装备情况。

珍宝阁服战号女魃墓亮相,一个灵饰是其夺冠的关键!

首先展示的是武器,160级鞭子,16段太阳石,特技放下屠刀,特效神佑,伤害696,命中683。虽然表面上看没有什么比较出色的蓝字,但这把武器是这个号的主战装备。

160级愤怒腰带,附加混沌兽套装效果,同时还携带了法术暴击几率。不说大家也知道,愤怒与法术暴击几率是当下最贵的腰带装备,前段时间小龙女曾鉴定出价值75万类似于这样的腰带。

16段黑宝石的晶清诀头盔,混沌兽套装效果。

这个号唯一一件专用装备,160级专用项链,总灵力389。

接下来展示的是灵饰装备,其中戒指是该团队夺冠的关键。

140级灵饰戒指装备,主属性为防御,下排三速度相同,11段星辉石。就因为这三速度爆属性的戒指,在服战中让角色比对方快,所以成为了夺冠的关键。

最后一部分,给大家见识一下服战大佬的召唤兽。

14技能龙魂童子,混搭技能,没有一定的游戏基础是看不懂老板的用意的。

价值百万的死亡法防童子又出现了,之前被炒得很火的百万神宠就是这只16技能全红童子。

又是一只龙魂童子,感觉全服的龙魂兽决都被这位服战大佬承包了。

好了,这个服战女魃墓的展示到这里都完了,感谢大家的观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31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