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四支中国战队,一支全华班!OWL成都猎人队“狩猎”开始

《守望先锋》的OWL联赛虽然只举办了一届。但是,偏偏是那一届的比赛却成为了我们中国守望先锋玩家们永远无法忘怀的“痛”。原因就是来自于我们中国的上海龙之队在首届OWL联赛中,以一波创造职业体育最差纪录的“40连败”而告终。相信,在电子竞技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现在,这一段战绩恐怕也会成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纪录了。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战绩反倒是激起了我们中国守望先锋职业玩家们内心的热血。虽然FPS类电竞游戏本身就不是我们中国人的强项,但是在即将到来的OWL联赛第二季,我们中国战队一下子就增加到了4支。要知道的是,守望先锋OWL联赛的职业席位在电竞圈内可是拥有着“天价”之称。但即使是“天价”也无法阻止我们中国战队想要在OWL中“一雪前耻”的决心。而这一届OWL联赛中,除了上海龙之队之外,新增了成都猎人队、广州冲锋队以及杭州火花队。但其中最引起中国玩家们注意的则是RNG战队与虎牙直播携手成立的成都猎人队了。因为这支战队也是OWL联赛第二季中唯一的一支“全华班”战队!

虽然成都猎人队是一支全新的战队,但是在队伍中从教练到选手都是为中国守望先锋玩家们所熟悉的老面孔。甚至,在其中还有多位职业选手是在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战队的“国家队”成员。而在那一届世界杯中,我们中国战队也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所以,这也就进一步说明,在守望先锋的领域中,我们中国职业选手也是有着一战之力去冲击世界冠军的。

不过有意思的是,在即将开启的OWL联赛第二季第一阶段首周的比赛中,成都猎人队的首个对手就是来自于我们中国的广州冲锋队。而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每一场比赛将由至少4张地图组成,比赛中赢得地图更多的战队获胜。而如果比赛结局为平局的话,将进行决胜局的加赛(控制图)。所以,不得不说,OWL联赛也将是对于一支战队综合能力的全方位考验了。

而OWL联赛虽然是在北京时间2月15日正式打响,但是成都猎人队的比赛却是在2月16日周日进行。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成都猎人队的主要股东之一,虎牙直播也是首次进行OWL联赛的直播。相信届时,很多守望先锋的玩家们也能够在我们中国的直播平台中一睹这支“全华班”的风采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9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