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刺激战场:人机成光子特色?不是败笔,反而好处多多!

刺激战场作为一款生存类游戏,唯一的目的就是活到最后,在这期间不断地增强自己和杀死其他玩家,其本质是一款PVP游戏,也就是玩家对抗玩家,但是刺激战场有了增加了人机这一操作,许多人说这是一大败笔,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不然,或者说恰恰相反,刺激战场之所以成为当下一款热门手游,人机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增加人机的好处有许多,或许有些你没有意识到,但它确实存在。

比如许多玩家刚开始玩这个游戏时,理所当然技术和意识不高,一局游戏都在捡装备和跑毒,即便如此还毒死好几次,而且不敢往人多的地方跳伞,害怕遇见人,即便侥幸苟到了决赛圈,也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被人打死,辛辛苦苦捡来的装备都没有开几枪,所谓游戏体验极差,这种情况下刺激战场想要留住玩家是很难得,大部分玩家玩游戏是为了开心,而不是找虐,但是有了人机之后,新手就会很容易获得成就感,平均一局可以拿到两三个人头,即便偶尔也会落地成盒,但是也无伤大雅了,所以说,人机的一大优点就是留住了大部分的新玩家,这对一个游戏是最重要的。

另外刺激战场一局游戏需要百人同时在线,但是我们匹配游戏时用不了多久就能进入游戏,是因为玩刺激战场的人真的那么多吗,当然不是,这也是人机的功劳,没有人机,一局游戏可能要排上很久才能凑够人数,而且对大多数普通玩家,在游戏里遇见足够多的人机是一件极其幸运的事,人机就意味着装备,甚至有时可以一秒满配,不仅装备集齐的快,而且没有风险。

当然人机带来的好处远不止这些,可以说,人机的出现,是刺激战场能够成功的一大关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31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