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PL春季赛今日首发名单:SMLZ遇前东家,马哥下手会多重?

LPL春季赛已经进入第五周的比赛了,目前赛程已经过半,联赛积分榜的排名也是越来越激烈,各大战队为了能晋级季后赛也是开始逐渐发力,在此前杭州主场将iG挑翻在地的LGD也将在今天迎战又一个大魔王,那就是至今尚未吃到败仗的FPX,同时马哥也将在今天再次对阵自己的前队友,也是自己的好搭档Killua!

以下是今天两场BO3的首发名单

17.00 杭州主场 LGD VSFPX

在首发名单上LGD延续了此前对阵IG的阵容,而FPX也是保持不变,这场比赛的看点在于LGD这个神奇的队伍在击败IG之后可以说队伍信心有了很大的提升,那么面对目前联赛全胜的FPX,他们能否像对阵IG那样给予对方致命一击呢?还是说FPX将延续自己的连胜将记录提升到六连胜呢?

19.00 SN VS RW

马哥将在今天再次对上自己的老队友,也是自己的前搭档Killua,目前RW这支新军的实力不错,只是缺少磨合,在首发阵容上SN首发的打野是WEIWEI,RW则是首发了zhaoyun,不知道再次面对老队友,马哥会不会“心狠手辣”呢?

那么对于今天的这两场比赛,你更看好谁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38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