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拳打上海龙之队脚踢蓝翔挖掘机,这支俄罗斯战队或许能创造历史

  对于任何一支参与体育项目的队伍来讲,连败对于他们来说都是非常令人难过的事情。而长时间的连败,更是会让整个队伍背上巨大的心理压力。在电子竞技的赛场上,有两支队伍的连败纪录非常出名,这就是守望先锋上海龙之队和英雄联盟蓝翔战队。

  即便是更换了大批选手组建了新阵容,上海龙之队依旧没有能够走出阴霾。目前他们已经遭遇了两连败,更是以创纪录的跨赛季42连败刷新了自己保持的连败纪录。队伍的磨合程度不够,选手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并不是十分理想,龙之队通往首胜的道路看起来愈发艰难。

  龙之队尽管在大场上一场未胜,但是他们还是能够拿下一些小分胜利的。相比之下,隶属于LDL联赛的蓝翔战队,在去年整个北京赛区春季赛的比赛中创造了大场12连败、小分24连败的尴尬记录。整个赛季一分未得的他们,战绩也是相当夸张的。

  不过,在英雄联盟LCL联赛的比赛场上,一支由女子选手组成的队伍或许有机会能够刷新这两支队伍的连败纪录,它就是Vaevictis eSports战队。在LCL赛区目前已经进行的三场比赛当中,妹子们的战绩惨不忍睹,不仅场场被各个战队的猛男们暴打,而且在对手ban了五个辅助放水的情况下,依旧以惨败收场。

  诚然,这支女子战队的颜值固然碾压各个战队,但是实力却不敢恭维。在官方的数据网站上,这五名女子选手几乎就是钻石白金的水平。面对着职业赛场上一帮如狼似虎的大师王者选手,妹子们不被打爆或许才是资讯。目前Vaevictis已经遭遇了三连败联赛垫底,如果这样的状况继续持续下去,她们追平甚至超过蓝翔和龙之队的连败纪录,或许并不是天方夜谭。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召唤师觉得小姐姐们会创造新的连败纪录吗?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39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