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余小C排位遭遇UZI,这样出装领先十个版本必C?最后结局亮了!

  随着元宵佳节的到来,新年已经基本宣告结束了,LOP赛区的S9春季赛也继续火热开打,虽然职业比赛精彩纷呈,但是还是有很多召唤师们喜欢看一些主播和职业选手们的直播,因为看直播可以感受到和职业赛场截然不同的快乐,尤其是人气主播和当红职业选手相遇,更是看点十足,近日,有着国服第一诺手之称的余小C在排位中遭遇了明星选手UZI,本身两个人都人气火爆,这次排位相遇也是吸引了很多粉丝们的关注!

  这局游戏余小C依旧拿出了自己的招牌诺手,选完英雄之后余小C就发现自己和UZI排到了一起,而且还是同一个队伍,在和阿亮一起确认之后,UZI玩的是小炮,余小C表示自己要让UZI带自己一把,但是随后还是说出了那句熟悉的“这把我Carry”!进入游戏之后,余小C就表示要给大家看一下领先十个版本的出装,随即出了三个治疗宝珠和一瓶药水,第一次回家更是又出了两个,再度当起了“绿豆侠”!

  虽然余小C极力表示自己这样出装不会太拖节奏,但还是难免的受到了影响,对线提莫并没有很快打出优势,第一个人头还是打野赶来GANK拿到的,随后在线上虽然能完成单杀但还是很容易被提莫换掉,本身就没有输出装备,面对对面打野的GANK余小C毫无还手之力,对面打野凯隐很快就取得了优势!

  游戏进行到中期,余小C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打出优势开始游走GANK带节奏,反倒是线上崩盘自身难保,虽然UZI在下路一直保持压制态势,但是对面打野凯隐稍微一针对就能轻松得手,再加上中野的差距,局势很快就陷入被动,中期一波团战中UZI小炮和余小C诺手先后被击杀,队伍彻底失去了反抗能力,被对面推掉了两路水晶!

  此时的余小C意识到必须要开团打团,因为这样才会有机会,才能发挥自己的优势,但是无奈除了UZI之外的队友没有一点团战意识,对面拿到大龙之后再次组织进攻,余小C一人上前很快就被秒掉,UZI一人也是无力回天,游戏进入了熟悉的失败结尾!余小C遇UZI再当绿豆侠,这样出装领先十个版本?UZI都理解不了!

  不知道大家对于余小C和UZI的这波相遇以及余小C的“领先十个版本出装”有什么评价和看法呢?欢迎评论分享!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3929.shtml